千兮千兮奈若何

可可爱爱

【鑫逸】腰伤

#腰伤引发的血案
#坚定站阿程哥大总攻!
#小逸的腰伤……真的很严重了吧
#请不要上升真人









敖子逸皱着眉头走出了房间,突然脚下一个踉跄,“啪”的一声摔倒在地,以一种极其难堪的姿势,四面朝天,活像只大乌龟。

敖子逸索性以这种姿态,安逸的躺在地上,注视着来往的行人。

经过的staff要么是见怪不怪,要么'已经习惯了敖子逸这超凡的个性还准备拉他起来的,见他自己都觉得地上很好玩,便放弃了。只有一些新练习生面露惊讶,是第一次看见自己的师兄原来是这样的一副活见了鬼的表情。

敖子逸可不管,他翻了个身,还翘起了二郎腿,哼起了小曲儿,享受着舒适人生。

视线里出现了一个人的脸,敖子逸定睛一看,是马嘉祺,他不耐烦的挥了挥手,示意自己很烦躁,别挡事。这时候旁边又冒出了另外一个人的脑袋,李天泽正举着手机笑意盈盈的望着他说,“我已经拍下来了哦。”说完就和马嘉祺手牵着手走了。敖子逸这才心想不对劲,我,敖三,一世英名,就这样被毁了,不!!!他内心刷起无数个弹幕,挣扎着准备起身。可是腰上传来的一阵阵痛让他马上就又躺了回去。敖子逸内心是绝望的。

祸不单行,这时候天上突然飞来一张毯子,将他整个人严严实实的包裹起来,他顿时感到眼前一黑什么都看不见了。这不是最绝望的,接着又飞来一张,还有一张,一张一张又一张他整个人都不好了。这时候他听见陈泗旭的声音,是的,张真源带担忧的语气对陈泗旭说,“你说这样不太好吧,把小逸哥压住了怎么办?”然后陈泗旭幸灾乐祸的说,“没事儿,地上冷,我们是在帮他。”

敖子逸:怼天怼地陈小明上线!!!你还我可爱的49宝宝!!!

然后声音和脚步声都远了。

他疲乏的起来,顶着一头毯子,又颓然放倒自己,腰,腰太疼了。

眼前突然一亮,自己身上所有的东西都被人拿走了,他以为是哪个人又在开他玩笑,没好气的说,“走开!”

耳边传来低沉的嗓音,“敖!子!逸!”

他吓的一哆嗦,睁开了双眼。

一张带着怒气,完美无缺,精致的脸庞就这样直接放大在他眼前。

“啊啊啊啊啊鑫鑫你不是在录节目吗你怎么回来了啊啊啊!”敖子逸尖叫起来。

丁程鑫气不打一处来恨不得把敖子逸打一顿,“我说过,如果有腰伤,很疼,不要硬撑!敖子逸你到底有没有听我的话?!”

敖子逸连滚带爬的起来,坐在沙发上正襟危坐,装模作样的清了清嗓子。

“嗯,那个,鑫鑫,我还不是怕连累了你们的进度,我不想,我一个人,拖累了大家。”说到这里,他的声音低沉了下来。

“那你也不能不顾自己的身体啊!”丁程鑫的声音陡然升高,巴掌也举起来了。

敖子逸把头闷闷的埋下,小小声的说,“对不起,鑫鑫,我真的,很想和你们在一起,我好害怕……”

丁程鑫的巴掌又放了回去,叹了一口气走上前来,语气虽然强硬但还是带了妥协的说到,“趴下,我给你揉揉。”

敖子逸顺从的趴下,像只温顺的大狗狗,丁程鑫边揉他还边哼哼。

“敖子逸,我一定是欠了你什么,这辈子来还。”

敖子逸的眼睛亮晶晶,“我觉得我们鑫鑫最好了!”









番外

站在门口的陈泗旭和张真源。

张真源:你说我们要不要告诉小逸哥毯子是阿程哥生气了要我们放的。

陈泗旭:不了小逸哥会感谢我们的。

马嘉祺:我把你拍的视频发给阿程了哦。

李天泽:请叫我们神助攻,来,嘉祺,我们一起比个耶!

评论(16)

热度(2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