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兮千兮奈若何

可可爱爱

【鑫我】等待

#第一篇鑫我 好羞涩
#我觉得阿程哥真的是外表漂亮内心大总攻
#对比小粽子和五练想成为大人那一期简直让我分分钟想嫁 当女儿也行(然而不可能)
#请不要上升真人
   
   
   
   
   
   
   
   
   
    你睁开眼。
   
    所触及到的是一片惨白。带着几分肃静与不安。
   
    你有点困惑。
   
    直到身下传来一阵阵撕裂感。周围都是白衣天使在紧张的注视着你。
   
    这是在医院。
   
    而你,在分娩。
   
    你慢慢的别过头来,望向外面。
   
    你最重要的那个男人,隔着一层玻璃,焦急的等待着。
   
    他好看眉头紧紧的皱成一团,眼睛焦灼的盯着你,视线牢牢地注视着你。
   
    你望着他微笑起来,仿佛疼痛也缓解了几分。
   
    那可是你最爱最爱的男人啊,你一生中,最重要的每一次,都是他给予的。
   
    仿佛触及到了什么什么往事,你陷入了沉思,那些在记忆里最久远的,最青涩的,最初最初的记忆你都还记得。
   
    你是陪他从校服到婚纱啊。
   
    你的视线与他交汇,他张了张口,好像要说些什么。
   
    这是你却感受到了一阵阵疼痛从下面传来。
   
    真的是疼,撕心裂肺的疼。
   
    你感觉你的灵魂都要出窍了。
   
    你紧紧的咬住嘴唇,耳边传来护士姐姐“放松!放松!”的声音。
   
    那痛苦如潮水一般涌来,你终于忍不住,大声的叫了起来。
   
    门外的男人立刻像是得到了什么信号似的,烦躁不安的在门外踱着步,终于像是下了决心,直接往里面冲了进来。
   
    周围人一片惊慌错乱,连忙阻挡他。
   
    晚了。
   
    他径直走到你面前。俯下身子,问着你。
   
    “不痛,不痛,我们宝贝忍一忍就过去了。”
   
    声音里带了一丝不为人知的颤抖和心疼。
   
    你强忍着痛,小声地回答了他。
   
    “……不……痛……呀……”
   
    一字一顿,说的十分缓慢。
   
    他俯下身子亲了亲你的额头。
   
    “对不起我的宝贝,是我不好。”
   
    他发出一声绵长叹息。
   
    他望着你,那黝黑的,深邃的眼睛里竟都是你,满眼,全心全意,都是你。
   
    直入心底。
   
    接着你眼前闪现过一到白光,你什么都不知道了。
   
    再醒来时,早已是深沉的黄昏。
   
    他立在夕阳里,朦胧的阳光让他的神色晦暗不清,打下一片深沉的阴影。他怀抱着一个小小的小孩,用充满着温柔的眼神注视着他,眼里满是骄傲与自豪。
   
    他望向你这边。
   
    轻柔的对你说。
   
    “我们家宝贝最棒了!这是我俩的女儿,她一定会长的很像我。一定会很漂亮,我很爱她,我什么都愿意给她。”
   
    “谢谢你给予我世界上最珍贵的礼物。”
   
    “是你。”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我、爱、你。”他缓慢的说道。
   
    他年轻的面容呈现出一种与年龄不相吻合坚毅。
   
    那是责任,是信念。
   
    是爱。
   
    呀,我终于等到你们啦。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