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兮千兮奈若何

可可爱爱

【鑫逸】吃醋

#正经事儿还没干完还在写鑫逸
#请不要上升真人ヽ(≧Д≦)ノ





  “诶,你知道吗,听说……听说嘉祺哥要转到育才去。”陈泗旭和张真源交头接耳的在茶水间说道 。

“嘘……小声点,这件事情小逸哥还不知道,他要是知道了,以他小龙王的性格,不知道要闹成什么样!”张真源小心翼翼的捂住陈泗旭的嘴,示意他不要再说话了。

结果背后忽然传来一阵响亮的声音,接着就有什么人搭上了他俩的背。

“张真源,陈泗旭,你俩在说什么悄悄话啊,告诉小龙王我好不好?”

“啊啊啊啊啊!”张真源和陈泗旭两人抱头鼠窜。

“奇怪,他俩怎么了,我又不是洪水猛兽。”敖子逸奇怪的挠了挠头,自言自语的说道。

敖子逸在沙发上正襟危坐,安安静静的好像在思考人生般的……吃柚子……手里还端着一杯柚子茶。

贺峻霖站在沙发后面,像是下了很大决心般说道:“那个,小逸哥,你知道吗,嘉祺哥要转到你们育才去了……”

敖子逸正吃的开心,猛然间听到这个消息抬起了头。

“啊?”语气里满是疑惑。

然后嘴里的一口水全部喷到了贺峻霖身上。

他手忙脚乱的到处找纸来掩饰自己的不安。

丁程鑫这时候轻笑一声从门外走来,慢条斯理的拿出了纸温温柔柔的擦试着贺峻霖身上的水。

“你怎么啦,还像个小孩子一样。”丁程鑫的语气里带着佯怒。“怎么回事?”

敖子逸却微红了眼眶,转身跑出去了。

“呜呜呜鑫鑫不要我了!”

丁程鑫:他咋啦?

贺峻霖:我就是告诉他嘉祺哥要转到你学校去他就这样了。

丁程鑫……还真是个小孩子啊。

敖子逸跑到十九楼马嘉祺的房间,气势汹汹的冲进去。语气不善的说。

“鑫鑫是我的,你你你不要和我抢!”

马嘉祺一脸雾水的看着这个突然发疯的人。

敖子逸索性耍赖般的一下子躺在马嘉祺的床上。身下传来一声微弱的“哎呦”。

马嘉祺一把把敖子逸拉起来,心疼的望着被子里面的人。

“天泽你没事儿吧?”

“敖子逸你可以走了不要来打扰我。立刻!马上!”

敖子逸连滚带爬的除了房间。

没想到刚出门就撞上了一个人。

他抬起头。

丁程鑫的脸色在昏暗的灯光下晦暗不清。

“敖子逸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你今天怎么回事,先是喷小贺一脸水,又跑到嘉祺房间发疯,怎么,看见我就像见了鬼一样吗?”

敖子逸结结巴巴的解释。

“那个……鑫鑫……不是你想的,我就是,唉,没有!”

“那你最好说清楚你怎么了?!”

“马嘉祺他要去育才和我抢你!!”

“????”

“我喜欢鑫鑫!我只想要鑫鑫是我一个人的!我不想别人来和我分享鑫鑫!”

丁程鑫微微的笑了,摸了摸敖子逸的头。宛如百花盛开的绝美容颜。

“我始终是你一个人的。”

他们在暗夜里手牵着手,走向了远方。

评论(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