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兮千兮奈若何

可可爱爱

【凯源】你的cp

#一个短小的脑洞来自于突发奇想
#请不要上升真人






王源带着小师弟们来北京了。

王俊凯带着王源和小师弟们去北京电影学院参观。

刚刚走到校门口,一个女生婷婷袅袅的走出来。

王源指着那个女生对王俊凯说:“李凯馨!!!”

王俊凯:???我,凯鑫???

他存了想逗弄王源的心,慢慢的贴近王源的耳边,他说,“我不是站凯源嘛,怎么就凯鑫呐。”

于是他心满意足的看着王源的耳朵一下子烧的通红。

可是却王源小小声说,“其实,其实 我是站源凯的……”

王俊凯慢慢眯起了眼睛,笑得王源胆战心惊。随即招呼了小师弟们跟上来。

后面的小龙王对丁程鑫说:“我刚刚好像听见王源师兄叫你的名字了,然后小凯师兄就凑到王源师兄耳边说了些什么,鑫鑫你看现在王源师兄的耳朵和脸都好红啊。”

丁程鑫:????我错过了什么????



















当天晚上,王俊凯用实践证明了什么叫凯源。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