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兮千兮奈若何

可可爱爱

【祺泽】物竞天择#1

#物竞天泽 嘉祺生存
#我爱七折♥
#xjb乱写

马嘉祺和丁程鑫初三了,要会考了,要学习。

他俩坐在练习室的桌子上,一本正经的学习。

“马嘉祺!你这个地方又写错了!你怎么回事?”丁程鑫不满的摇了摇马嘉祺的身体。

马嘉祺正在神游。

“啊???”

“物竞天择!”

“……没错啊”马嘉祺挠了挠脑袋。

丁程鑫已经抓狂了……

“……拜托!是物竞天择……不是物竞天泽……”

“你不会喜欢上了李天泽吧?!”

“……我不知道……”马嘉祺低下了头。

“我也不知道,我对他的爱,究竟算什么。”

丁程鑫恨铁不成钢看着马嘉祺。

“……真是服了你。”

“我有时候啊,觉得他这个人特别可爱。”

“但有时候又觉得,我看不懂他。”

“他这个人,就像是心里有一道屏障一样,我有时候也搞不懂他。”

“像甜甜的棉花糖,谁不喜欢呢。”

“所以我不知道。”

马嘉祺声音越说越低。

李天泽刚刚路过练习室外面,听见马嘉祺说,他不懂他。








他的心凉了一半。

评论(2)

热度(50)